close

我是班代, 我說了算

很不幸的, 這學期我是班代........

很懶的我,

當然不想到處去找同學們公告消息,

所以就po在這裡啦!

反正現在剩的人也不多了,

要提畢的除了對提畢相關公告有興趣外,

其他應該也讓你們high不起來..........

扣除這些人,

估計剩下大概二十來個.

這當中,

會來看我blog的,

大概就.............. 1個...........

對啦,

就是在講你啦!!!

反正,

看的消息的,

請告訴你的

左鄰右舍,

親朋好友,

樓下警衛,

路口蚵仔煎老闆,

隔壁小學校長,

巷口第一家女兒,

等等等..........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rootbe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