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在小學上工兩三天,
發覺小學生們真是有給他好笑到....

小學生: "報告!" 
 (走走走... 走到我旁邊...)
小學生: "老師, 我要來領東西."
我: "領什麼東西?"
小學生: "我不知道...."
我: ".................."
小學生: "..................."
我: "誰要你來領東西的?"
小學生: "有人打電話去教室說要派人來教務處領東西啊."
我: "這裡是總務處.........."
小學生: "..........................."
我: "教務處在隔壁, 你跑錯地方了......"
小學生咚咚咚的跑出去了!

小學生:"報告! 老師, 我要交錢."
我: "好, 單子跟錢給我."
(確認金額, 單子蓋章)
我: "好了, 把單子拿給老師."
小學生: "好."
我: "........................"
小學生: "....................."
我: "你可以回去了."
小學生: "好. 報告完畢."
(小學生咚咚咚回教室去)

2個小學生拿著破掉不見底的花盆進來....
小學生: "報告!"
(走走走, 又是走到我旁邊....)
小學生: "老師........"
我: "什麼事?"
小學生: "這個花盆還可以用嗎?"
我: "........................."
小學生: "......................."
我: "要拿來種花嗎?"
小學生: "對."
我: "...........它沒有底吔......"
小學生: "............................"
我: "........ 拿去給坐在那邊的陳老師..."

小學生: "報告!"
我: "來領冊子嗎?"
小學生: "對!"
我: "幾年幾班? 班上幾個人?"
小學生: "5班........"
我: "幾年級? 班上幾個人?"
小學生: "5班..... 30個吧...."
我: "幾年級?"
小學生: "2年級."
我: "記錄上說你們班32個吔... 是30還32?"
小學生: "哲偉和忠信也算嗎?"
我: "他們是你們班的嗎?"
小學生: "是啊."
我: "那就算啊."
小學生: "那32個."
我: ".......... 領32本回去."

小學生: "報告! 我要來領東西."
我: "幾年幾班? 幾個人?"
小學生: "1年2班, 1個人."
我: "1個人...?!"
小學生: "對啊, 老師說1個人來就好."
我: "我是問你們班幾個人."
小學生: "我們班..... 不知道...."
我: "....... 記錄上寫28個, 先領28本回去, 不夠再來領."

小學生A&B: "報告! 我要來領東西."
我: "幾年幾班? 幾個人?"
小學生: "3年3班, 29個人."
我: "這裡29本, 小心拿."
(小學生A拿走)
小學生B: "我拿啦, 老師叫我拿的吔."
小學生A拔腿往外衝...滑倒.... 冊子撒一地.....
 

小個子學生A&B: "報告! 我要來領東西."
我: "幾年幾班? 幾個人?"
小學生: "1年3班, 31個人."
我: "這裡31本, 一人拿一半, 小心慢慢走."
(2個人走到門口,
手太小, hold不住...冊子掉滿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ldrootbeer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